不支持Flash

普京总统签署法律 成立建设冬奥会设施的国有公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5:0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31日电(记者卢敬利)俄总统新闻局31日宣布,普京总统签署了有关成立一家负责建设冬奥会设施的国有集团公司的法律。

  该法律确定了这家集团公司的法律地位、组织原则、组建和工作目的、管理方法等。集团公司的主要工作是,为了把索契发展成山地疗养区和举办2014年冬奥会而建设和改造必要的设施。

  集团公司的财产来源于国家投资、集团公司所得收入、社会捐款和其他合法收入。法律从正式公布之日起生效,集团公司在生效后5天之内登记注册。

  今年7月在危地马拉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索契战胜了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和韩国的平昌,获得了2014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权。俄罗斯政府曾承诺,将投资90亿欧元,用于改造和建设索契的基础设施,其中包括电力、交通以及住宿等。俄罗斯政府希望,通过这种大手笔的基础设施建设,使得索契成为世界一流的冬奥会举办地。

  据悉,2014年冬奥会计划于当年的2月7日至23日举行。这也将是俄罗斯首次举办冬奥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