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男篮两连败令人失望 旧将王思章为山西立大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5: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CBA联赛昨天进行第二轮赛事,上海西洋男篮在客场以95比102负于山西中宇队,惨遭两连败。

  山西队是上赛季联赛第15名,以前从未战胜过上海队。本赛季山西队引进了前国手单涛和上赛季上海队主力王思章,实力有所增加。在昨晚的比赛中,山西队凭借单涛连得6分,开场便以8比7领先。上海队追至13平后,山西队连续三分球命中,很快确立了优势。首节上海队以20比26落后。第二节上海队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小将徐咏连续突入篮下得手,刘炜和王勇也不断上分,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48平。

  第三节上海队在最后2分钟突然崩盘,几次失误和投篮不中后,山西队的快攻和远投打了上海队一个9比0。这一节结束时,山西队以81比69领先。最后一节上海队加强了三分远投,外援沃德连中两个三分球后一度将差距缩小至8分。但薄弱的防守让山西队连连在内线轻松上篮得分,场上比分转眼间又相差15分。终场前6分钟上海队再次将分差缩小至9分,但刘炜上篮被盖和王思章的三分球命中,让山西队在终场前3分钟重新确立了领先14分的优势,上海队再无反败为胜的机会。

  原上海队球员王思章为山西队获胜立下大功,他得了19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