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北狼”欲担当阻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一方是急于保级的浐灞队,一方是还有夺冠希望的北京国安,客观存在的严峻形势使得两队之间的对抗颇具看点。今天下午,“西北狼”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陕西七套15时35分直播本场比赛。

  由于客场负于厦门蓝狮,因此浐灞队保级形势变得微妙起来,联赛还剩4轮,比榜尾的厦门蓝狮仅多4分,这样的优势两场比赛就会消失。谈到这场比赛,主教练成耀东认为,“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国安队虽然实力要强一些,但我们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肯定会在斗志和气势上压过对手。经过前段时间的调整和精心备战,我对拿分是很有信心的。”

  浐灞队目前仅排名联赛第11位,之所以落入保级区主要是本赛季表现起伏太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浐灞队本赛季曾经多次在主场阻击强队,平大连、平山东、胜天津,拉慢了这些强队争冠的步伐。现在国安队同样需要拿3分,保留住夺冠的最后希望,“西北狼”在急需保级的形势下肯定会全力以赴,将有望再次担当阻击者的角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