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赛前很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进入到冠军争夺的关键阶段,铁帅李章洙也不再给球队制造紧张氛围。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章洙告诉记者,本场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大家没有必要看得太重。

  昨日下午,北京国安队来到省体进行赛前踩场训练。结束了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李章洙将队员分成两组,在半场之内打起11对11的分队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可能是为了充分适应场地,分队比赛的上半段安排在体育场的南半边,下半段则安排到体育场的北半边。

  结束训练之后,李章洙接受了在场记者的采访。在谈到今日的比赛时,李章洙略显低调地表示本场比赛很简单,“明天的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又不是拿真刀真枪去战斗。”而在谈到今年北京队的夺冠形势时,李章洙更加低调地表示,“夺冠的主动权已经不在我们这边了,但仍然有机会,我们会努力争取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