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4年世界杯花落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北京时间昨晚10时,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宣布巴西获得2014年世界杯主办权。这也是“足球王国”巴西继1950年之后第二次举办世界杯。此外,德国获得2015年女足世界杯主办权。

  另讯:据亚足联官网消息,国际足联近日重罚科威特足协,全面禁止科威特国家队参加任何国际赛事。由于11月25日南非世界杯亚洲杯预选赛即将进行小组赛抽签,如果科威特无法在此前解禁,势必对20强的分组形势带来一些影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