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由射手”张山期待08赛场上的那声枪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众所周知,今年是备战奥运的关键年,在国家队效力的现役队员,全都忙于应付各种选拔赛、而那些已提前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选手,更是抓紧最后的时间积极备战。但在这群人中,却有一个另类。仍是国家队队员身份、仍要参加奥运选拔赛……但除了比赛几乎都在家乡忙于奥运的推广。她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川籍奥运冠军张山。在由本报、TOM网以及成都交通电台联合举办的“三星笔记本奥运冠军神州行”活动中,张山将作为嘉宾到现场与大家“共话2008”。

  “我现在还是国家射击队的队员,只不过没有随国家队一起训练。”对于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张山给出了“自由人”的定位,“目前,只要有奥运选拔赛或者其他比赛,我就会回到国家队。其他时候我基本上都待在四川。我算是国家队内的自由人吧。”自由人的特殊身份,是对张山能力的认可,也是国家队总教练王义夫特批的,“今年是争取08奥运入场券最关键的时期,到明年3月份最终成绩就将出炉。只有这之前的资格赛上打够积分,我才有机会在北京赛场上扣动扳机。”

  冲击08,是张山今年最重的任务,但除了希望完成这个心愿外,张山感觉自己还应该有其他作为,“奥运冠军的光环,不只为了好听、好看,我希望能用它产生更大的价值。”而本次在成都举行的奥运冠军

神州行活动,就是张山展示自己价值的又一次大好机会“我非常乐于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也希望可以用行动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

  早报记者张志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