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新赛季旨在谋壮大 雄鹿实力偏弱需韬光养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8:00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28日电 上赛季,原本实力就不突出的雄鹿队伤病满员,最后名列东部联盟倒数第二并不奇怪;新赛季,摆脱了伤病困扰的雄鹿队想有大的作为并不现实。其原因有三。

  首先是球队整体实力不足,尤其防守是致命弱点。拿上赛季来说,该队场均尽管得了99.7分,排名联盟第十,可输分却多达104分,排名倒数第三。因此,解决防守问题是雄鹿队有所作为的关键。

  其次,

中锋博格特这位2005年
状元
秀尚未发挥出全部能量。他本人也承认,两个赛季以来他始终没能展现出应有的实力。

  再者是队伍“勉强”组成。主力后卫威廉斯和贝尔今夏为离开雄鹿队去热火队闹得满城风雨,扣篮大将梅森对总经理两年前把自己交易出去耿耿于怀。再有就是今年选秀首选的中国新锐易建联更是拖了两个月,经过多方协调和谈判才“勉强”加盟雄鹿队。

  就易建联本人而言,无论进入NBA哪支球队,他都会欣然前往,毕竟这实现了他儿时的梦想。至于“勉强”加盟雄鹿队,那并非他本意,是他背后的团体为易建联追求最大发展空间所为。但痴情的雄鹿队看好的是这位中国新人的篮球潜力,更看好易建联身后拥有的中国巨大市场。他们想通过打造易建联,期待某一天易建联也能像姚明一样,让密尔沃基市和雄鹿队在中国像知道休斯敦市和

火箭队一样。

  当然,易建联加盟NBA不仅仅是为了实现自身价值,他心中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在NBA锤炼自己,壮大自己,在世界大赛特别是明年北京奥运会上用自己的力量报效祖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