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女篮不幸降级 前国手陈鹭芸转会云南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2:5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篮排球运动中心获悉,福建女篮名将陈鹭芸将在WCBA联赛新赛季中效力于云南女篮。

  上赛季,福建女篮因为引援不理想在全国女篮甲级联赛中不幸降级。在之后进行的乙级联赛中,福建女篮输给了云南队,没能打回甲级联赛。在WCBA联赛新赛季中,球迷将看不到福建女篮的身影。出于锻炼球员的考虑,福建女篮的几名主力都被转会。昨天,记者从福建省篮排球运动中心处得知,陈鹭芸已经转会到了云南女篮,转会费为6万元人民币,转会的所有程序都是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规定办理的。陈鹭芸到云南不会感到孤单,因为另一名福建选手郑臻也转会到了云南。此外,上赛季WCBA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季军黄一娜转会到了浙江女篮。

  据福建女篮俱乐部负责人徐依松介绍,让队员临时转会,一方面能让她们在高水平联赛中继续得到锻炼,另一方面也能适当增加运动员的收入。徐依松表示,陈鹭芸暂时不会退役,现在他也不能确定陈鹭芸能打到什么时候,但省篮排球运动中心希望陈鹭芸能代表福建征战第十一届全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