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拼尽全力避免连败 巩晓彬:两客场至少赢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打完浙江广厦还要再挑战同城球队浙江万马,对于年轻的山东男篮来说,连续的客场作战是对他们最大的考验。

  首场输给北京首钢队之后,队员们身上增添了不少压力。连续三个客场,再不紧张起来,稍有闪失就有可能三连败。为了避免出现这种尴尬局面,现在全队上下都憋了一口气。主教练巩晓彬私下里聊天时说:“后面的两个客场,至少要拿下一场!”随队出征的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也表示有同样的想法:“开场就是三个客场比赛,这对我们是个巨大的考验,在这三场比赛中,能获胜一场就是胜利。”叶鹏说,目前的山东男篮还年轻,“只要能打出山东男篮的精气神,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们都能接受。”

  话虽然这么说,但所有人都明白,此番杭州之行,山东

男篮至少要拿下一场,一旦出现了大家不愿意看到的三连败,将会给年轻的
山东男篮
带来巨大的打击。避免连败,是山东男篮面临的首要任务。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