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男篮出征杭州挑战广厦 巩晓彬:请别再单打独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胡建明

  本报讯 来不及抚慰在京城落下的伤口,山东男篮29日下午又匆匆地抵达了杭州,31日19时30分,他们将在杭州体育馆挑战王非挂帅的浙江广厦。

  一番奔波之后,山东男篮于昨日顺利入住指定宾馆。简单地休整了一个小时,他们又匆匆地开始了新的训练。虽然在首场比赛中惜败北京首钢,但队员们的心气并没有被打散。在主教练巩晓彬的指挥下,大家都练得生龙活虎。针对首场比赛出现的情况,巩晓彬重点告诫队员们在训练和比赛中一定要有耐心,“多注意整体配合,不要总是想着单打独斗。”目前,巩晓彬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如何让队中的年轻队员尽快成长起来。

  由于在首场与北京

首钢队的比赛中受伤,小将段成龙将错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为了补充球队实力,主教练巩晓彬紧急从济南征调了李林和郭磊两员虎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