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放言客场要赢八一 前奥神主帅:孙悦是我发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0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见习记者 邹鑫)今晚7点半,八一双鹿将在雅戈尔体育馆迎战本赛季第二个对手东莞队。东莞队在上赛季排名第12名,从实力上看,对八一双鹿威胁不大。但意想不到的是,比赛还没开始,教练员莫米尔·米拉托维奇就放出豪言表示本队有希望战胜八一双鹿:“只要我们够努力,够认真,就有希望战胜八一双鹿。”

  八一休息半天迎战对手

  上周六,八一双鹿与广东队一场鏖战后没有安排调整时间,第二天仍旧开展训练。可当第二场比赛即将来临,各队都在抓紧时间训练时,他们却选择了早上训练,下午调整休息的策略。

  八一双鹿与广东队的比赛是揭幕战,比CBA其他队伍的比赛时间提前了一天。这样一来,八一双鹿就比对手

东莞队多一天备战时间,而东莞队前晚与上海队一场恶战,耗费了大量体力,这难免会对今晚的发挥有影响。显然,这样的情况有利于八一双鹿取得连胜。

  不过,东莞队并不这么认为,凭借前晚以1分优势战胜上海队的气势,教练莫米尔·米拉托维奇认为本队有希望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八一双鹿:“八一双鹿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得到过很多届冠军,防守方面尤其突出。但是,我们在经过6个月的训练后也进步了很多,只要我们够努力,够认真,就有希望战胜八一双鹿。”

  东莞抵达宁波就开练

  昨天下午,东莞队抵达宁波后就马上进行了训练,先是简单的对抗,然后又进行了力量训练。“今天的训练主要还是为了保持状态,我们没有进行战术训练。”莫米尔·米拉托维奇告诉记者。不过,当大家都在场上训练得起劲时,主力外援安东尼却是独自一人在场边跑步,后来得知他在前晚和上海队的比赛中体力消耗过大,教练特意安排他进行调整。

  “孙悦还是我最先让他上场比赛的,我们老板并不看好他不让他上场,但最终在我的坚持下他有了表现机会。”原来,莫米尔·米拉托维奇曾经是奥神队的教练员,孙悦是他手下的队员。“年轻队员发挥余地很大,随时都有可能创造奇迹。”显然,莫米尔·米拉托维奇希望东莞队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创造奇迹,战胜八一双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