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客 城运官网击退黑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7:35  河北日报

  本报武汉10月28日电(记者耿辉、梁韶辉)26日晚6时45分,在城运会主新闻中心内,20多名正在城运会官方网站上浏览信息、查询比赛结果的记者,在同一时间遭遇了网页无法显示的问题。

  “难道是有黑客入侵?”有记者喊了一句,周围几名同行马上围过来。与此同时,设在城运会执委会大楼内的中心机房的服务器专用监控系统也突然报警:有黑客入侵。执委会信息技术部当即紧急行动起来,启动紧急预案,拦阻黑客入侵。90秒钟后,官方网站恢复正常,黑客入侵行动被终结。

  信息技术部白桦处长昨日透露,“我们工作人员当时发现情况后,立即向我进行了通报,随即启动应急预案,增设了一道防火墙,同时更换系统密码,启动备份服务器,只用了90秒便解决了所有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