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攻入漂亮一球反遭主帅批评 郑斌中途被换留队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 郑斌进球之后马上被换下,赛后福拉多毫不掩饰对郑斌的不满,由此看来这名黄金左脚留在国家队的前景不妙。

  福拉多赛后特别提到对中场某些队员的不满:“作为前场球员,应该更多和中场串联起来,并且给年轻球员做出榜样,遗憾的是我没有看到。我想,在本场比赛后我会决定那些球员是否该留在这支球队中。”

  至于自己在上半场为何换下郑斌,福拉多给了自己的解释:“对于郑斌的表现,我并不满意,或许10号球衣让他感觉很有压力。不过,如果他在联赛中还能有出色的表现,或许还会重新回到国足当中。”

  本场出战的

亚泰球员张笑飞表现也并不是很稳定,福拉多评价说:“他并没有表现出在训练中的实力,不过我还是很相信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