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男篮进军北京 小将曲振杰将首次亮相CBA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2: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8日晚上,山东男篮将迎来新赛季首场比赛,客场挑战北京首钢队。26日,山东男篮敲定了本场比赛的12人名单,全队赶赴北京备战。

  26日晚上,山东男篮乘坐特快列车赶往北京,备战联赛首轮比赛。首场比赛的12人名单也同时出炉,分别是王刚、孙杰、陈晓东、吴轲、曹振华、娄延东、曲振杰、段成龙、张晓薇、徐家良、图科以及拉米扎纳。这份名单是山东男篮教练组根据最近的集训以及热身赛中队员的表现制定的。其中小将曲振杰的入选值得关注,与回归的曹振华和段成龙不同,这是曲振杰首次参加CBA联赛。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