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奥运备战计划提前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6:5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昨日记者从国家篮管中心获悉,国家男篮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揽子计划已经出炉。据悉,由于2007———2008赛季的CBA联赛最迟将在2月27日落下帷幕,因此,国家队2008年集训的时间已定于3月10日,这次集训将分成两个阶段进行。

  据介绍,第一阶段是从3月10日到5月20日。计划与今年集训第一阶段相似,全队将进行身体的基础训练,完成心理素质等方面的强化建设,并将一些伤病等问题在第二阶段开始前解决;第二阶段,从5月20日到8月6日,赛练结合阶段。原则上不会再出国拉练,主要是为了适应主场的关系。这一阶段将进行20场比赛,高、中水平的球队都会有。可以确定的是将有两支奥运参赛队伍和中国队提前交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