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钢老臣齐门尼快船求职 CBA经历令篮球流浪汉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25  新京报

  CBA旧人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曾在北京首钢队和浙江广厦队效力过的外援中锋齐门尼,如今正在快船队试训。

  这位前牙买加国家队成员曾在韩国、中国、俄罗斯、委内瑞拉、土耳其、以色列和波多黎各打过球,但这次要想留在美国打球,希望不大。

  2001年,齐门尼曾出现在热火和灰熊的训练营,但最终没能留队。2002年,他来到北京首钢队,弥补了巴特尔离开后的内线空缺。他场均得到25.6分11个篮板,23场比赛拿到两双。赛季结束后,他被欧洲球队相中,于是离开了北京队。

  在中国的这段经历让他感到自豪。在快船队,齐门尼向队友炫耀着周游世界的经历,尤其是登上过

长城。“我去过全世界,还去过长城,我很幸运因为其他人这辈子可能都去不了这些地方。”当然齐门尼对自己的前景也很清楚并留了后路,“我在欧洲也会有很好的发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