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家俊一扫九年阴影 击败奥沙利文获得排名赛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等待一个大奖赛冠军,傅家俊用了9年时间。

  1998年,傅家俊成为了职业斯诺克球手,当年便打进了阿伯丁大奖赛的决赛,可惜惨败而回,与个人职业排名赛首冠擦肩而过,只收获了一座最佳新人奖作为安慰奖。

  在丁俊晖惊艳斯诺克之前,“神奇小子”的称号一直属于傅家俊,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他并不是冠军奖杯的“绝缘体”,1998年和2002年,他曾两夺亚运会团体冠军,2003年,他曾拿到过斯诺克超级联赛的冠军。但在职业排名赛上,傅家俊的决赛经历就只有1998年的那次失利。等到他再次回到决赛场上,那已经是9年后的2007年了。

  在傅家俊之前,曾有两位亚洲球手拿到过职业排名赛冠军,最早的是泰国球王瓦塔纳,然后就是中国球手丁俊晖,尽管这个首冠来得有点晚了,但总算弥补了傅家俊心中的一个遗憾,也让他走出了困扰9年之久的阿伯丁阴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