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仪涵不顾水泡顽强拼搏 小将全胜征服城市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1:1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第六届城市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日前结束,上海浦东新区小将王仪涵奋勇拼搏,在脚底磨出两个大水泡的情况下,依然敢打敢拼,最终在团体和个人10场比赛中获得全胜,并取得了羽毛球女单冠军、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本届城运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小将王仪涵参加了羽毛球团体、个人两项比赛,在10月14日至20日短短7天的时间内,两项比赛连轴转,王仪涵体力消耗极大,脚底磨出了两个大水泡。

  在10月20日下午的羽毛球女单决赛中,王仪涵的对手是杭州的王琳。面对强手和伤痛,王仪涵知难而进,顽强拼搏,经过医护人员的包扎护理,赛场上的她忘记疼痛,全力比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战术,以守转攻,多次在前场利用小球造成对方失误,最终实现逆转,赢得比赛。

  比赛一结束,疼痛难忍的王仪涵马上就被队友搀扶起来,艰难地向兴奋剂检查室走去,她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之情,但时不时还是会紧皱眉头,闪过一丝痛苦的表情,因为她的双脚实在是疼得难以忍受。

  面对爱将的脚伤,领队金颖颖既心疼又感慨:“她脚上的水泡,光是看那个样子就觉得很疼了,小仪涵真的是靠顽强拼搏的精神,才拿下女单冠军,很不容易。”作者: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