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坛豪门纷纷倒下:FIFA病毒肆虐 AC米兰主场饮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1:1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意甲第8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主场0比1负于恩波利,遭遇本赛季联赛第2场失利,联赛主场仍然不胜,积分只有领头羊国际米兰的一半。

  本场比赛是意甲最老阵容与第二年轻球队的对话。AC米兰上次联赛主场胜利要追溯到半年前,他们本赛季2场联赛胜利都在客场。马尔蒂尼自冠军杯决赛以来首次出战正式比赛,冠军杯停赛的迪达仍然得到信任。由于下周冠军杯赛事,卡卡被安切洛蒂轮换,因扎吉与吉拉迪诺组成双前锋。恩波利中卫皮科洛顶替了停赛的阿达尼,首发前锋波齐与绍达蒂都是米兰旧人。

  整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来自于恩波利队,55分钟,莫罗后场左侧大范围转移,拉吉右路直传前场,马里亚尼尼传中越过内斯塔头顶,绍达蒂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进右下角。

  如今国际比赛激烈频繁,中招“FIFA

病毒”的几率也颇高。前段时间还在
西甲
赛场上风风火火齐头并进的西班牙豪门巴萨
皇马
,在队员全球飞行一周国际比赛日后,双双因为队内大牌状态低迷遭遇客场失败。

  日前,巴萨客场出征情歌球场,本赛季状态惊人的维拉利尔,以及队中核心罗纳尔迪尼奥连大名单都没进。其实,巴西人并不是被冷藏了,他也没有伤,他只是因为远去南美洲为国征战,返回时还不幸坐上了一架严重延时的飞机。

  除了小罗,巴萨遭遇“FIFA病毒”的球星还比比皆是,哈维、德科和伊涅斯塔的中场梦幻组合完全不在状态,而后防线上普约尔、米利托和阿比达尔也都为国家队出战,这样看来,巴萨遭遇的这场大败在所难免。

  皇马也是国脚大户,状态自然也不会太好。年轻气盛的拉莫斯还算扛得住的,但攻入球队唯一进球的他也只是相比皇马其他人表现还算可以。早已经是一把老骨头的卡纳瓦罗和梅策尔德的表现就只能是摇头叹息,皇马开场仅仅1分钟就丢球,这是他俩迟迟没有进入状态的直接后果,此后的90分钟比赛,意大利队长的失误次数多得惊人,几次把球交到对方脚下,这也成为西班牙人反击的一大突破口。

  巴萨、皇马双双饮恨,西班牙媒体将矛头通通指向了“FIFA病毒”,但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和舒斯特尔却都表示,输了便是输了,球队不能寻找任何借口。作者:陈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