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无意英格兰队 葡萄牙人计划赴意大利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除了葡萄牙我不会执教别的国家队,我可不想率领别的国家队去面对自己的祖国球队,那感觉太不爽了。”正当英国媒体热炒前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有望接替麦克拉伦接掌英格兰队帅印时,葡萄牙人昨天首次公开表态。

  对于自己未来的去向,穆里尼奥说:“我想继续执教俱乐部,或许是一支意大利球队,因为我想和意甲的教练们比拼一下战术。我反对让外国人担任本国国家队主教练,并不是怀疑他们的职业精神,只是认为国家队只应该由本国最好的球员加最好的教练构成。现在让我当别国的国家队教练只会让我迷茫。”

  (编辑:志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