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大奖赛傅家俊9年来首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3: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的斯诺克大奖赛半决赛中,奥沙利文与傅家俊先后以6:5的比分淘汰各自对手,进入大奖赛决赛。今日凌晨,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要向他的第一职业冠军冲击,而“火箭”则盼望打破30个月以来的冠军荒。

  这是傅家俊9年来第一次打进大奖赛决赛。在1998年的决赛中,傅家俊以2:9被斯蒂芬·李横扫。这次傅家俊将面对的是“火箭”奥沙利文。在1998年进入决赛的过程

  中,傅家俊就战胜了“火箭”。这次,傅家俊当然希望能再次战胜对手,收获自己的首个排名赛的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