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年来头一遭 皇马巴萨齐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3: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皇马和巴萨同时在客场输球,其中皇马1:2不敌西班牙人,而巴萨则以1:3败给比利亚雷尔。这是两大豪门两年多以来首次在同一轮西甲中双双落败,上一次还要追溯到05—06赛季最后一轮。

  舒斯特尔:我们不找任何借口!

  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赛后一脸怒气地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认为皇马输球的一个原因是开赛后过早丢球,“我们本来可以避免第一个丢球,没想到比赛一开始里埃拉在没什么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得分,这打乱了我们的部署。”

  里杰卡尔德:零控球怎么赢球?

  赛后,里杰卡尔德承认,开局的不集中直接导致了全场的被动:“开局球一直在比利亚雷亚尔脚下控制,一度甚至是100%的控球时间,队员们此时什么也做不了。”里杰卡尔德还表示球队输球是没有理由、不能原谅的。早报记者闻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