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签名赠票 太婆疯狂追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3: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巅峰归来蓝谷地·天域特约成足冲超庆典报道

  早报讯(记者殷鹏)上周六下午,彭晓方与前国奥队员闵劲来到蓝谷地·天域销售现场,为球迷签名赠票。而昨天下午,冯峰率队长汪嵩、刘成和姜骁宇也来到销售现场,继续为球迷签名赠票。两次签名赠票的活动加起来只有两个小时,但却签赠了近两千张球票。

  由于是周末,球迷们早早在现场排起长队等候,希望能和球星有一次近距离的接触,甚至还有特意从内江、眉山等地赶来的球迷,“我今天一大早就开车来了,准备耍到星期六看完比赛再回去,这可是冲超庆典,肯定不能错过。”来自内江的王先生说。

  昨晚,主办方还准备了一台“祝贺成都谢菲联球队冲超成功”晚会,在晚会中,汪嵩、刘成、姜骁宇进行了“颠球大战”,经过几轮比赛下来,新人姜骁宇获胜,令在场的人们无不惊叹。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太婆还兴奋地冲上台表演起了“太极顶球”,还强烈要求与球星一比高低,博得全场喝彩。据悉,蓝谷地现场赠票将一直持续到26日,每天都将有两名以上的成足球星到现场签名赠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