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虎4人“支援”大超 王晗继续留任球队助理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3:09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在距离新赛季CBA开赛仅剩一周的时间里,东北虎在积极备战的同时,又对球队进行了微调。昨晚,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给队员开了赛前动员大会,同时也正式确定了本赛季的参赛名单。俱乐部对4名年轻队员做出调整,张坤、刘磊、侯利和二队小将张彪将“支援”大超联赛,具体到哪个学校仍未确定。张爱军表示,这样的安排对于不能在CBA赛场上获得更多上场时间的年轻球员来说,既可以保持比赛状态,又可以在文化氛围浓厚的大学里学习到无法在专业队里获取的知识,一举两得。另外,在刚刚结束的2007年全国俱乐部青年联赛中,东北虎二队获得了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至于球迷关心的王晗位置安排问题,昨日俱乐部已与他进行了沟通,他将继续留在一队担任助理教练,与外教纽尔、蒋旭勇一同辅佐主帅郜树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