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女篮获奥运资格 欧锦赛男女篮冠军同归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3: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女篮欧锦赛日前落幕,俄罗斯队夺冠,西班牙队和白俄罗斯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这代表着俄罗斯女篮已经拿到明年北京奥运会女篮比赛的入场券。此外,西班牙队、白俄罗斯队、拉脱维亚队和捷克队将继续参加下一轮资格赛以争夺奥运会名额。

  到目前为止,北京奥运会女篮比赛已经确定了7支参赛队伍,它们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队、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欧洲冠军俄罗斯队、美洲冠军美国队、大洋洲的新西兰队、亚洲冠军韩国队和非洲冠军马里队。共有12支队伍参加奥运会女篮比赛的正赛,剩下的5个名额将在明年的落选赛中产生,比赛将在明年6月9日~15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