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正式重掌宏远教鞭:新赛季暂时没有具体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0:26  信息时报

  

李春江曾三度带领宏远夺得CBA总冠军。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曾在2003年——2006年三度带领宏远队夺得CBA总冠军的主教练李春江,昨天已经获得广东宏远俱乐部董事会的正式任命,新赛季他将作为主教练率队征战CBA联赛。昨天获得任命的还有张博雨和老将杜锋,他们新赛季将出任球队的助理教练,朱芳雨则被任命为宏远篮球队队长。

  2006年率领宏远队夺得CBA三连冠后,李春江便从宏远队主教练的职位上退下来。他先是执教国青,随后赴美国深造。今年8月,李春江再次执起国青的教鞭,率队参加

世青赛,之后到美国治疗伤病。前段时间,曾有消息说李春江将在新赛季重掌宏远队教鞭,而在刚刚结束的亚洲
男篮
6强赛中他也以“客串”教练的身份出现,但是宏远俱乐部的正式任命直到昨天才对外发布。

  重掌宏远队教鞭后,李春江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易建联离队后,球队内线实力下降的问题。李春江表示,本赛季俱乐部已经有针对性地挑了两名打内线的外援。积臣已经在宏远队效力多年,是宏远三连冠时期的重臣之一。而在亚洲男篮6强赛上,新外援卡西亚诺表现出了不错的能力。而且本赛季的规则允许俱乐部在联赛中更换外援,李春江表示如果有更好的选择,宏远队有可能在联赛期间对外援进行调整。

  提起新赛季的目标,李春江并没有把重夺总冠军放在嘴边,而是低调地表示:“现在暂时没有具体目标,联赛开始后主要以适应为主,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