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500名山地车爱好者齐聚会 远人山地车节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日前,一场盛大的party在八达岭滑雪场展开,“美利达杯”远人山地车节在八达岭众诚户外运动主题公园举行。

  9月15日至16日,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10余家自行车俱乐部,近500名山地车爱好者前来参加。

  据悉,比赛设男子个人赛初级组、男子个人赛精英组、女子个人赛、大学生女子团体赛、大学生男子团体赛、俱乐部赛,妙趣十足的化妆骑行赛以及刺激精彩的针锋对决赛(汽车VS自行车)。

  一改以往山地车赛无法全程观看比赛的缺点,赛场极佳的观赛视野带给观众更多的视觉刺激。比赛进行到最酣处,临时增加的十人爬坡赛项目,把气氛炒到最高潮,观众纷纷爬上山顶,为比赛中的选手呐喊助威。

  比赛期间为车友们准备了假面舞会、车友聚吧、k歌房、动感电影、单车讲座等形式丰富的娱乐活动。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