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掌扇队员”视频流传当事人澄清:事出误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5: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最近,一段“刘国梁酒桌上扇郝帅耳光”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来争议,昨天,刘国梁在他的个人博客上公开对此事进行了澄清:首先事出误会,其次不是扇打。

  刘国梁称,当听说网上有自己打郝帅的视频时,第一反应是莫名其妙,上网看了之后才想起是怎么回事。刘国梁说,这件事发生在去年年底,当时队伍在三亚调整,正好赶上元旦,于是大家就聚到了一块。

  这段48秒的视频显示: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与几名教练和队员在一家餐厅喝酒吃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有说有笑,只有队员郝帅在角落里打手机。刘国梁突然起身到他面前,先打了郝帅的脑袋一下,抢下手机,又在郝帅脸上扇了一掌。

  刘国梁解释说,这是个误会,当时郝帅一直在打电话,教练肖战叫了几次郝帅都没听到,之后陈玘也叫了郝帅一声,郝帅回了陈玘一句“别废话”;而自己以为郝帅是向肖战教练说“别废话”,于是就过去“打”了他,问他怎么这样和教练说话。

  刘国梁表示,郝帅当时就解释说针对的对象不是肖战教练,而是陈玘,大家也就继续说说笑笑吃饭了。

  在澄清完经过后,刘国梁还强调,从视频看来可能手稍微有点重,但不至于说是打他。只能说是提醒他。而且男队员和教练之间的有一些小动作很正常,用“扇”、“打”这样的词描述太严重了。

  目前中国

乒乓球队正在
扬州
打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只是一次聚会中玩笑成分居多的偶然事件,没有人在这起事件中犯错。 (小新)

  刘国梁“掌扇郝帅”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