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羽”开车去吃饭追尾 受害者车主却开心和他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比赛场上,李金羽的爱好是“弯弓射雕”。在场下,大羽爱车,黑色保时捷总是一尘不染;大羽也爱美食,经常有读者或者酒店服务员“爆料”:“大羽在哪儿哪儿吃饭了。”17日晚,一个小事故把大羽场下的两个爱好联系到一起。

  18日,李金羽在自己的博客里“爆料”:“昨天(17日)晚饭的时候我和李雷雷打算出去吃饭,于是就开车出去了。在经过一个信号灯的时候,一个球迷,应该是一个球迷,在不远处大声急切地呼唤我。‘大羽’‘大羽’叫个不停,我以为有什么紧急的事,分了心结果造成了追尾事故。”

  对于这次追尾事故,李金羽在博客上写道:“好在车子已经减速了,我的车没什么大碍,前面的车子被我的车子磕瘪了。只是个小事故,没有人受伤。保险公司的人很快就来了,处理了这起事故。”

  据

大羽介绍,被追尾的车主并没有表现出不愉快,“还和我合了影。”不过,大羽还是提醒大家:“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为了自己的安全还有别人的安全。”


本报记者 王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