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宏伟点破晏紫甜甜出局症结 透露女网正觅体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比赛结束后,女网主帅蒋宏伟对孙甜甜和晏紫的单打出局表示遗憾。他还说,国家队目前还在寻找高水平的体能教练。

  蒋宏伟认为晏紫战术不对,以硬碰硬是出局的原因。而孙甜甜的出局主要是自信心出了问题。

  目前,女网还在寻找优秀的体能教练。据蒋宏伟说:“现在是赛季末,很多队员介绍,中国女网现在急需一个专业的体能教练来让全队振奋士气。我们和很多外国训练师联系过,但因为我们的成绩不是很好,所以有些体能教练不愿意来。不过我们还在联系。”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