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交白卷,巴萨四大天王不会进球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6:25  信息时报

  

亨利(左三)还没发挥出“枪王”本色。时报讯 皇马在前天告捷取得开季三连胜,获得1991/92赛季以来球队最佳开局,这让巴塞罗那感受到重压。在舒斯特尔球队强劲的势头面前,获胜成了巴萨客场必须完成的任务。但最终,他们只能0∶0战平奥萨苏纳,拥有小罗、亨利、梅西和埃托奥四大天王的巴萨,开季前三轮交出第二张白卷。

  由于国家队比赛日的缘故,近一周来里杰卡尔德始终无法系统地安排全队备战,但奥萨苏纳主帅西甘达也有自己的苦衷。新赛季

西甲早就开幕,但至今为止奥萨苏纳只踢了1轮联赛,第2轮他们与塞维利亚的比赛,由于普埃尔塔意外身亡而推迟,目前也还没有找到补赛时间。

  这点很快就在比赛中体现了出来。开场哨响后,奥萨苏纳只打了10分钟的压迫足球便开始显得拖沓。赛前,西甘达曾表示:“巴萨很会控球,所以我们很难向他们发起进攻,因为球总是在他们脚下。”

  不但奥萨苏纳踢得没感觉,巴萨同样有些无精打采,场上局面一直处于胶着状态,里杰卡尔德不得不换下小罗。第64分钟时,“黑天鹅”用哈维和奥莱格分别换下了赞布罗塔和小罗,让伊涅斯塔位置前提,与亨利和多斯桑托斯组成三叉戟。但这一变阵效果并不明显。第78分钟,里杰卡尔德又用博扬换下多斯桑托斯,不久前在世少赛上大出风头的博扬以17岁零20天的年龄,成为俱乐部历史上亮相西甲第3年轻的球员。

  从本轮西甲开始,未来3周内巴塞罗那总共有7场比赛(5轮联赛,2场冠军联赛)。但“马拉松战役”的第一步,里杰卡尔德的球队便步履蹒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