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凯将出战世界跳水系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2: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南京体育专电 2007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比赛将于9月15至16日举行,中国队派出郭晶晶、吴敏霞、秦凯等一线主力出战。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冠军胡佳因故缺阵。

  本次世界跳水系列赛是国际泳联在2007年推出的一项全新赛事,由谢菲尔德、墨西哥城和南京三站组成。中国队在此前的两站比赛中均包揽了全部8个项目的冠军,显示出良好的状态。

  由于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积分赛,因此南京站比赛吸引了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等11个国家的43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

  本次系列赛的参赛队员是从第十二届

世界游泳锦标赛个人项目前8名和双人项目前6名的运动员中产生的。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冠军胡佳由于没有参加第十二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未能进入参赛名单。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