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 欧锦赛预选赛:法国主场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8:53  无锡日报

  新华社伦敦9月13日体育专电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12日展开了新一轮的争夺。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荷兰等传统强队均顺利获胜,法国队则在主场0:1负于苏格兰队。

  在E组的一场焦点大战中,英格兰队坐镇温布利球场迎战此前保持不败的俄罗斯队。英格兰队前锋欧文延续了上一轮比赛的良好状态,他在第七、第三十一分钟两度为英格兰队建功。后卫费迪南德在比赛结束前为英格兰队锦上添花。英格兰队最终主场以3:0获胜,排名也升至小组第二,积分落后克罗地亚队三分。

  在B组,

意大利队凭借迪纳塔莱的两粒入球客场2:1战胜乌克兰队,“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为主队打入一球。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国队主场0:1不敌苏格兰队。苏格兰队9战7胜2负积21分暂列榜首,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分列第二、三位。

  近来状态起伏不定的西班牙队本轮在主场2:0战胜了拉脱维亚队,哈维、托雷斯分别为西班牙队建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西班牙队与少赛一场的瑞典队同积19分,并肩在F组中领跑。

  在G组中,凭借着范尼在补时阶段的入球,荷兰队客场1:0艰难战胜了阿尔巴尼亚队。8战6胜2平的荷兰队与小组头名

罗马尼亚队同积20分,仅仅因为净胜球劣势而位居第二。

  在本轮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A组中芬兰队0:0平波兰队,哈萨克斯坦队2:2平比利时队,葡萄牙队1:1平塞尔维亚队;B组中立陶宛队2:1胜法罗群岛队;C组中波黑队0:1负于摩尔多瓦队,挪威队2:2平希腊队,

土耳其队3:0轻取匈牙利队;D组中捷克队1:0胜爱尔兰队,塞浦路斯队3:0胜圣马力诺队,斯洛伐克队2:5大比分负于威尔士队;E组安道尔队0:6惨败给克罗地亚队,马其顿队1:1平爱沙尼亚队;F组中丹麦队4:0战胜弱旅列支敦士登队,冰岛队2:1胜北爱尔兰队;G组中保加利亚队3:0胜卢森堡队,斯洛文尼亚队1:0力克白俄罗斯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