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锦赛法国再负苏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4:00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巴黎9月12日电】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B组的一场比赛于12日晚在巴黎结束,法国队以0∶1的比分输给苏格兰队,积分跌至第三,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尽管主力前锋亨利因累积两张黄牌缺席,但法国队在绝大部分时间里仍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然而苏格兰队下半场发动的一次极为简洁的进攻攻破了法国队球门。当时,苏格兰队守门员大脚将球开到前场,迈克法登得球后,在距对方球门近40米处远射,措手不及的法国门将尽管碰到了皮球,但还是没能扑出。苏格兰人此后利用严密的防守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法国队后面三轮没有什么强硬对手,但要想出线必须全取9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