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锦赛不满被塞尔维亚队逼平 斯科拉里怒打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有句俗话说老成持重,但这在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身上未得到任何体现。昨天欧锦赛预赛上葡萄牙队主场被塞尔维亚队1比1逼平,这令他显得非常生气。之后和对方球员德拉古蒂诺维奇发生冲突后,斯科拉里竟不顾近在咫尺的摄像机,一记左直拳重重击中对手。

  

欧锦赛不满被塞尔维亚队逼平斯科拉里怒打对手
这场比赛确实足够令斯科拉里窝火,虽然西芒在第11分钟就用一记23米外直接任意球破门,但随后葡萄牙队多次错过扩大比分的良机。第88分钟时,伊万诺维奇在越位位置的头球将比分扳平,虽然葡萄牙队上下一直抗议,但主裁判默克坚持进球有效,葡萄牙队遭遇三连平。

  赛后,德拉古蒂诺维奇和葡萄牙球员夸雷斯马发生争执,斯科拉里也走过去,并伸出左手和德拉古蒂诺维奇争论,没想到手却被对方一下打落,本来火气就很大的斯科拉里直接就是一记左直拳。有意思的是,斯科拉里得便宜就跑,而德拉古蒂诺维奇却被工作人员拉住,没能冲上去回击。

  不过赛后斯科拉里却睁眼说瞎话,“我上去只是害怕队员被打,我打人?我只是上去摸摸他的头发”。目前少赛一场的葡萄牙队在A组中以17分排第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