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铿锵玫瑰享温馨 出线前景光明全队减压迎战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0:16  中国新闻网

  

铿锵玫瑰享温馨出线前景光明全队减压迎战巴西

  九月十二日晚,2007女足世界杯进入第三比赛日,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的小组赛中,中国队三比二战胜丹麦队。图为中国三名队球员庆祝进球跳起“芭蕾舞”。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武汉九月十三日电(记者 沈晨)“减压”奏效,

中国女足
世界杯
首战险胜丹麦,出线前景光明。初战丹麦告捷,次战遭遇巴西,中国队教练组重又拾起“减压”良方,十三日下午特地安排女足姑娘与亲友团聚,铿锵玫瑰再度享受温馨时光。

  依照主教练多曼斯基的安排,首战丹麦的主力球员上午在下榻的明珠豪生酒店游泳放松,未出战的替补球员则前往汉口文体中心进行训练。下午,全队上下与前来助阵的家属团聚,共同享受胜利后的喜悦。

  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首战丹麦发挥平平,她能否在次战巴西时有出色表现,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与家人团聚时,马晓旭的父亲就对她提出了高标准的“严要求”:“晓旭还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我希望她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多多进球,一直打到上海去。”

  为中国队攻入本届世界杯首球的李洁在首战行将结束之际膝盖被顶伤。她的伤情是否会对次战巴西产生影响?她的父亲李贵生透露,李洁得到了最快速度的治疗,经过专家确诊,不会对出战下一场比赛产生影响。

  短暂的温馨之后,中国队就将在十五日晚迎来本组最强大的对手——巴西队。中国队主教练多曼斯基做好了准备:“毫无疑问,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巴西队。”

  多曼斯基认为,巴西队的防守一般,“

悍马组合”(韩端与马晓旭的前锋组合)届时会充分展示她们的实力和才能,“我期待她们有精彩的表现”。(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