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巴玫瑰快刀出鞘 核心玛塔梅开二度助巴西5球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2: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2日,2007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又赛一轮。令人关注的D组比赛中,巴西队与新西兰队率先粉墨登场。结果实力强劲的巴西女足5∶0轻取对手,使自己世界杯之旅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开场之后,新西兰队的抵抗仅仅持续了10分钟,巴西队丹妮耶拉带球突破至禁区弧顶处,在对手逼抢之下突然射门,皮球直奔大门右上角,巴西队1∶0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一球在手的巴西队更加积极。第53分钟,巴西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克里斯蒂安妮带球突破,在新西兰队禁区前沿起脚远射,势大力沉的皮球让新西兰队门将猝不及防,巴西队2∶0领先。备受瞩目的巴西队核心玛塔终于爆发,第74分钟,巴西队克里斯蒂安妮得球后直塞,左路的玛塔快速突破,小角度抽射中的,比分改写为3∶0。

  此后,本场比赛几乎成了巴西女足的独角戏,第86分钟和补时阶段,巴西队科斯塔和玛塔各自攻入一球,最终巴西队以5∶0横扫新西兰,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同日进行的C组比赛中,挪威队以2∶1战胜了加拿大队,

澳大利亚队4∶1大胜加纳队。


记者 李康宁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