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新世纪前往贵州热身 单涛领衔战休斯顿雷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1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习水县委、政府主办的中国广东新世纪大朗队对阵美国休斯顿雷鸣队的中美男篮对抗赛,将于9月24日晚在习水体育馆开赛。

  广东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7月,目前为CBA职业篮球俱乐部。全队平均身高1.98米,平均年龄24岁,聘请了原国家男篮教练员张勇军担任主教练,以快为主、内外结合的技战术打法。该队内线有单涛、李一丁和外援迈克,后卫线上有李爱军等一批优秀队员。美国休斯顿雷鸣队已在世界各国进行了一百余场世界巡回邀请赛,以全面的技战术、超远三分和精彩的灌篮表演赢得了球迷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