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中国有能力举办男足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7:11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成都9月11日电(记者史春东 蔡拥军)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今天在成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能举办奥运会、女足世界杯,也有能力举办男足世界杯。与此同时,布拉特还盛赞昨晚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开幕式。

  布拉特当日飞抵成都观看成都赛区的首场比赛,赛前他出席了国际足联的新闻发布会。在被问及是否收到中国足协举办男足世界杯的申请时,布拉特说:“之前,我和中国足协就这个问题有过沟通。女足世界杯结束后,我将回到瑞士,短暂停留后再来北京,就这个议题进行讨论。具体结果之后才能清楚。”

  布拉特说:“对于2018年中国申办

世界杯的问题,我认为,中国能举办有28个项目、1万多名选手参加的奥运会,还举办了两次女足世界杯,中国完全有能力举办男足世界杯。2014年的申办国还没有确定,现在讨论2018年的问题还为时过早。”他说:“足球是很好的体育产品,世界杯是其中最好的一个。”

  说起昨晚的开幕式,布拉特表示,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开幕式非常成功,昨晚的现场气氛非常好。“足球已不仅是竞赛运动、体育项目,还包含了多种元素,音乐、舞蹈、娱乐等。特别是孙雯将足球放在台上的时候,我觉得带来的快乐远远大于足球运动本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