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心十足 中国姑娘欲收获丹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7:1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明晚,中国女足将在2007年世界杯小组赛上首次亮相,在今晚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后,中国队上下一致表示对首战获胜充满信心。

  今晚45分钟的场地适应训练后,中国女足离开了赛场,就在全队走入混合采访区时,受到了百余名记者的疯狂追逐,当主教练多曼走出休息室时,疯狂的程度达到极致,里外三层的记者围在混合采访区护拦边,险些把护栏挤倒。

  此情此景或许激发了多曼斯基的热情,她原本含蓄的语气很快也变得有些激动。她表示,中国队有实力战胜丹麦队。

  中国队队员也众口一词地表示,有信心战胜在本届杯赛中的第一个对手丹麦队。主力中场队员潘丽娜说,只要贯彻了多曼的战术,中国队就应该能战胜丹麦队。

  主力前锋马晓旭是首次参加

世界杯赛,她在最近几天一直以心情不好为由拒绝接受采访,但在今晚,她爽快地接受了采访,并表示自己心情很好,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

  但马晓旭也表示,中国队早已不是当年在世界杯上拿亚军的那支队伍,实力的下滑使得中国队并没有完全取胜对手的把握。

  “但有主场优势,再加上我们信任主教练,我想我们获胜的欲望和决心一定大过对手,这让我们对战胜对手增添了信心。”马晓旭补充说。

  

中国女足与丹麦队的比赛将于明晚8时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

  本报武汉9月11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