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援年轻生猛有激情 山西黑豹中锋令张勇军赞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4:49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外援年轻生猛有激情山西黑豹中锋令张勇军赞赏(图)

  梅杰(左)与达蒙·金

  梅杰,就像一头黑豹,隆起的一块块流线型肌肉,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强壮且爆发力过人。训练中,梅杰的速度、力量、弹跳、命中率,甚至敏捷都让人眼前一亮。新赛季以快速攻防为主要战术的中宇正需要这样的

中锋

  主教练张勇军对他的评价是:“年轻、生猛、有激情,抢篮板、防守都不错。”

  “我们的球队很年轻,现在又加入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融入球队,尽快提高球队的实力,让球队形成一个整体。相信我们在CBA中的地位能够提高!”梅杰对球队有很高的期望。

  达蒙·金在前一天的训练中崴了脚,在体能训练之余,只能坐在场边当队友们的拉拉队。他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自信而且坚定。他的肌肉没有梅杰明显,但同样强壮。

  主教练张勇军对他的评价是:“有经验,三分球投得很准,属于攻击性后卫,与高德各有千秋。”

  “在CBA选秀营中,有几个外援让我记忆深刻。我一定要尽快融入球队,发挥出我的特长,赢得更多的胜利!”达蒙·金将目光放在了对手身上。

  (编辑:闫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