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岁姚明用忙碌庆生 混搭慈善赛选阿联刘炜当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2:00  海峡都市报

  N文景

  本报讯 9月12日,姚明迎来自己27周岁的生日。遗憾的是,即便这样的日子,姚明也不能闲下来好好地过个生日,因为姚明最近实在是太忙了。刚刚从宝岛归来赶回北京的小巨人,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姚明纳什篮球慈善赛的筹备中。

  事实上,姚明在这个暑假也确实安排得很满,从季后赛结束开始他就没有休息过,一直在美国训练。之后回国,又忙着操办结婚大事。好不容易迎来了最幸福的蜜月假期,度完之后,就赶回国家队报到。然后是中国男篮拉练,再赴台湾,现在又要准备他的慈善赛。或许,在姚明的眼里,这个比赛要比之前的更重要,毕竟这场比赛还能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呢。

  姚明无暇顾及他的27岁生日了。也许明年这个时候,奥运会已经结束了,男篮解散了,

火箭训练营没开始,姚明便能好好休息了。

  几天后将举行他与纳什发起的慈善赛,姚明谈及慈善事业说:“第一年从NBA回来办的关于非典募捐的慈善活动最令我感动,我从头到尾参与策划,亲自去做一些东西,很有成就感。”

  姚明和纳什将分别带领两个队打比赛。姚明的球队中将有两名CBA球员,他选择了易建联和刘炜。姚明说起自己的选择:“从小跟刘炜一起,当然很有默契;而外界一直认为我和阿联是内线最佳拍档。”

  不可避免,姚明还被问到了结婚的感觉。他说:“全新的生活,做任何事之前都会考虑到对方的感受。其实因为我们俩待的时间够长,所以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思考方式。”

  谈起

中国男篮,姚明表示:“2008年奥运会我们大家都看得很重,做什么工作都在想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好。球探的工作也要做,现在几个球探已到全世界各地看对手的比赛。”姚明这次不小心透露了中国男篮的秘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