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柔道世锦赛将改为每年举行 日本承办2010年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共同社消息,国际柔道联合会(IJF)10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的全体会议上做出决定:将现在每两年一次的柔道世锦赛改为每年举行。会议同时决定2010年世锦赛由日本承办,2011年世锦赛在巴黎举行。

  这是日本继2003年大阪世锦赛来再次承办此项赛事,具体城市尚未确定。明年的世锦赛将于11月在澳门举行。由于恰逢奥运年,届时将只举行非奥运项目的无差别级比赛。

  会议还决定自2009年起举办转战全世界的“八国柔道大奖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