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大意泄露男篮秘密 透露球探已开始观看奥运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7:00  北京娱乐信报

  透露球探已开始观看明年奥运会对手的比赛

  

  结束台湾“三日游”的姚明昨天做客搜狐聊天室。正在恢复阶段的姚明兴致很不错,甚至透露了男篮的“秘密”。

  

姚明大意泄露男篮秘密透露球探已开始观看奥运对手
需要两周恢复最佳状态

  关于自己的恢复状况,姚明坦言:“最近希望可以找出一点时间进行系统训练,但事情很多。打了两场比赛之后身体感觉好一些了,但离最佳状态还有距离。如果训练顺利的话,至少还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才能到达最佳状态。”

  

  选择易建联拍档打比赛

  几天后将举行他与纳什发起的慈善赛,姚明谈及慈善事业说:“第一年从NBA回来办的关于非典募捐的慈善活动最令我感动,我从头到尾参与策划,亲自去做一些东西,很有成就感。”

  9月14日慈善赛的第四节,姚明和纳什将分别带领两个队打比赛。姚明的球队中将有两名CBA球员,他选择了易建联和刘炜,或许这算是对外界认为他和阿联是内线最佳拍档的认可。

  

  不小心泄露国家队秘密

  在谈到

中国男篮不久前欧洲拉练的五战全败时,姚明说:“我想应该体谅球员,他们离开家五个月,在欧洲那么长时间,在国内比赛那么长时间一直没有休息,我认为他们处在一个疲劳期。”

  姚明还表示:“2008年奥运会我们大家都看得很重,做什么工作都在想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好。球探的工作也要做,现在几个球探已到全世界各地看对手的比赛。”姚明这次不小心透露了中国男篮的秘密。

  

  结婚时老婆要求刮胡子

  不可避免,姚明还被问到了结婚的感觉。他说:“完全新的生活,做任何事之前都会考虑到对方的感受。其实因为我们俩待的时间够长,所以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思考方式。”

  至于为什么又蓄起了胡子,姚明说:“比赛了,想留胡子凶悍一点,给自己打打气。结婚时应老婆要求刮掉了。”

  信报记者邓宏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