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磊在煎熬中等待 能否代表八一队打球还要看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5:39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杰)昨天,中国篮协CBA联赛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新赛季开赛前的一系列问题给出了官方答案。其中蒋兴权和巴特尔在下赛季将确定转会新疆广汇,奥神因为主场设置问题无缘下赛季CBA联赛。但王磊下赛季最终能否代表八一队打球,还要看官司的结果。

  篮协表示,目前王磊已经成为八一队的注册球员,而山西中宇集团要起诉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宇篮球俱乐部,属于集团和球队俱乐部之间的矛盾,不会影响王磊注册到八一。但同时篮协表示,一旦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输掉这场官司,那么王磊将面临一年之内不能为八一和山西打球的境地。

  几个月前,当王磊得知自己能够下赛季为八一打球之时,他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自己最终能够转会八一,真的很高兴。能够为八一队打球可以说一直是我一个梦想,很多八一队的老队员都是我年轻时的偶像。”

  记者在采访

中国男篮
澳大利亚
老虎队时,王磊对这个官司感到很无奈、很委屈,“对这个官司我无能为力,我现在能做的事情就是好好训练和比赛,我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圆满解决。”

  现在,王磊只能在煎熬中等待他期盼的结果了。如果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输了官司,王磊很有可能一个赛季无球可打,这对中国男篮备战北京奥运会、对八一队、对河南篮球事业都将是一个损失。当然了,这场官司的最大牺牲品还是王磊。一个吉林的网友说得好,“一定让王磊有球可打,那样才更人性化。”/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