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形成新的进攻体系 维尔斯有望获得重生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6:30  石狮日报

  火箭是今夏NBA中变动最显著的球队之一,也因此吸引了很多媒体专家的注意。北京时间9月8日,《篮筐世界》加勒特·威尔逊发表文章,对今夏休赛期火箭队的球队改造工作进行一番评析———

  现在的联盟中,好的组织后卫已经很难找了,火箭今夏则在这方面下了大力气,一下子带来了詹姆斯和弗朗西斯两名控卫。虽然火箭的阵容深度明显加强了,但有很多潜在的影响。詹姆斯上赛季在森林狼遭遇“滑铁卢”,现在很多人都把他在猛龙的那个爆发的赛季看做是一种意外状况。而弗朗西斯过去两年在纽约过得暗无天日,重回休斯敦他希望找回自信和以前的状态。

  阿德尔曼的到来标志着

火箭的新时代,已经离开的范甘迪把“防守第一”的理念也带离了休斯敦,阿德尔曼将带来快节奏的进攻。新的进攻体系强调球的运转,这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助攻,对于火箭的一些角色球员比如巴蒂尔来说是个好消息,同样维尔斯也有望获得重生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