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亚锦赛0:3不敌日本 中国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队在昨日进行的亚洲男排锦标赛八强战中以0∶3负于卫冕冠军日本队,遭遇亚锦赛上的两连败,并且失去了夺冠的希望。

  中国男排前晚0∶3负于韩国队的低迷状态一直延续到与日本队的较量中。全场比赛中国队的防守形同虚设,在身高占有优势的情况下拦网几乎发挥不出作用;加上后排防守不到位,整场比赛被日本队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最后,中国队以20∶25、22∶25和21∶25连丢三局。三局的比赛如出一辙。开局阶段,中国队还能凭借进攻与日本队周旋;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防守差的毛病多次暴露,在每局的中后段被日本队接连得分。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无奈地表示,日本队在各个环节上都比中国队发挥出色,赢得比赛在意料之中。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0战胜泰国队,成为亚锦赛上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已经失败两场的中国队彻底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希望。

  中国队将于今日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

澳大利亚队,只有取胜,才有进入前三名的可能。如中国队获胜,
日本队
还有与澳大利亚队计算小分、决定冠军归属的希望;因此日本队主教练植田辰哉表示,希望中国队能够获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