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于赢了个3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杜娟)3比1、3比2、3比2,头三场的糟糕表现几乎让人们对中国男排几乎失望,好在这支球队昨天用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证明他们还不是那么孱弱。中国男排昨天下午在男排亚锦赛上3比0战胜劲敌伊朗队,闯入八强。

  三局的比分分别为36比34、25比22和25比20。从这个比分上不难看出,第一局成为整个比赛的关键。第二局的大多数时间,中国队拦网非常成功,多次将对方主攻的扣球拦在界内,而中国队的交叉和接应更加出色。第三局8比7、16比13、25比20的比分也显示了中国男排逐步控制住了局面。从小组赛三场别扭球,到昨天的完胜,总算出了口恶气。不过周建安也很平静,“刚拼下一场比赛而已,后面还有三场硬仗等着我们呢。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坚持去拼对手,打好每一场,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今天,中国队将迎战强敌韩国队。

  又讯 第十四届

女排亚锦赛昨天进行了小组赛首轮的较量,
中国女排
直落三局击败越南女排取得开门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