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山联手队友打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尼科西亚电中国飞碟射击队的3名女队员魏宁、於秀敏、张山不负众望,5日在塞浦路斯举行的2007年世界飞碟射击锦标赛女子双向飞碟比赛中,以214中的总成绩夺得金牌,并刷新了美国队去年8月在萨格勒布创造的211中的世界纪录。

  德国选手布林克尔以98中的成绩赢得女子双向飞碟射击个人金牌。中国队魏宁以97中位居第二,意大利选手卡伊内罗以96中的成绩拿到铜牌。另两位中国女将於秀敏和张山在资格赛中和俄、美各一名选手都是71中,最后通过加赛,美国女选手罗德幸运成为进入决赛圈的第6名,也就是最后一名选手。於秀敏最后位列第8,张山名列第9位。张山赛后表示,其实进入前6名的有5人都拿过世界冠军,射击场上谁都有能力冲击金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