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费天王十连败 罗迪克不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张倩)十连败!在昨日进行的一场美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罗迪克还是没能跨过瑞士球王费德勒这道槛,以0比3的总比分输掉了这场焦点之战,无缘在家门口捧杯。

  首盘,两人都无法破掉对方的发球局,比赛因此进入抢七局,费德勒利用自己出色的底线和穿越技术,以7比5获胜。次盘再次被拖入抢七局,双方在前8分中战成4比4平,不过费德勒随后就掌控了场上的局势,以7比4拿下了抢七局,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第三盘,背水一战的罗迪克打得十分积极,前五局依然是前两盘的翻版,双方都无法破发,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六局,费德勒终于成功破发,以4比2领先,随后比赛进入了费德勒时间,虽然罗迪克仍力图挽回颓势,但在球王面前无能为力。最终费德勒以6比2取得第三盘的胜利,晋级美网男单四强。赛后罗迪克表示,他没有任何遗憾,“这一次,我不再带着任何疑问而离开,我也不会低着头告别,我已经逼出了他(费德勒)的极限状态。”

  在昨日进行的另外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达维登科连下三城淘汰了哈斯,顺利晋级。赛后,深陷

赌球风波的达维登科表示,“我并不在乎外面发生了什么,我现在关心的只有场内的比赛。”

  女单方面,12号种子大威迎战3号种子扬科维奇。经过2小时26分钟的激战,大威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盘逆转获胜,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她将在下一轮遭遇刚把小威淘汰的头号种子海宁。两位俄罗斯选手查克维塔泽和库兹涅佐娃分别战胜了以色列一姐皮尔和19岁的匈牙利小将扎维,会师半决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